close

戴起耳機聽著綠鋼琴的我進入寫作模式,忽然聽到剛洗完澡出來的老婆說

 

「喂!我要生氣了喔!你為什麼沒有曬衣服?」

(啊?三小?)

轉頭發現一籃衣服擺在我的旁邊。

 

「那個我明天早上會用啦!」

 

(正寫得興高采烈的我被她突如其來地打斷覺得有點煩= =)

 

「你現在馬上曬!」

 

「為什麼?我就跟你說我明天會曬咩!」

 

聽我口氣不耐煩的她也懶得理我,自己開了窗戶拿了衣架就準備開始動作。

 

看她一臉堅決就知道打定主意要現在用好。

 

「妳告訴我~有啥理由一定要今天用才行!」

 

「最近天氣這麼濕衣服很難乾你知不知道啊?老婆都已經幫你把衣服洗好了~曬一下會怎樣喔~」

 

(哇賽!這麼理直氣壯!)

 

雖然不爽寫到一半被打斷,但她說的完全讓我無法反駁,也只好帥氣得起身跟她說一切交給我來。

 

於是換成我站在窗戶旁邊,衣服在我右後方,等於我曬好一件就得回過身來拿另一件繼續下去。

 

就當我曬好兩件褲子轉過身要去拿衣服時,

 

「咚!」

 

我的右手肘順勢一揮竟然不偏不倚擊到了老婆的胸口!?

 

我肘擊老婆了!我肘擊老婆了!我肘擊老婆了!我肘擊老婆了!我肘擊老婆了!我肘擊老婆了!我肘擊老婆了!我肘擊老婆了!

 

瞬間我和她都愣了一秒!

 

「哇靠!妳不是在整理衣櫥嗎?怎麼又跑過來這邊?」

 

「痾......」(順勢跌倒狀跑回衣櫥方向去)

 

「剛剛那一下超大聲的耶?你沒事吧!」

 

(想到剛才竟然打這麼大聲,邊講也忍不住偷笑XD)

 

「嗚嗚嗚~~我真口連~~想要不打擾你都還不行~~」

 

看來是雷聲大雨點小,沒有真的出人命,要不然現在就不是在寫文章而在跪算盤了 = =

 

老婆,歹勢耶!以後我曬衣服的時候不要再亂跑了喔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姻 人夫 生活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s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